在內湖站附近找美食,小資族首選內湖餐廳,萍子推薦富士見台牛排屋fujimidai steak,嚴選美福肉品、澳洲牛肉,大推豪華海陸雙拼、爵品菲力牛排,牛排特別用了洋蔥、韓國水梨、砂糖、醬油、胡椒、可樂等來進行醃製等風味,雞腿排則用義式香料醃製製作,用平價滿足你的胃,200多元就可品嚐到平價牛排高規格饗宴,提供自助吧吃到飽無限享用,內湖美食推薦,內湖站美食推薦,IG內湖學生必吃美食,內湖餐廳推薦2019,好吃便宜內湖餐廳,內湖City Link附近美食。

如何造訪 富士見台牛排屋fujimidai steak 交通?可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「內湖站」出口,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,位於內湖City Link對面。

 

招牌走白色底簡約設計,特別運用紅色字體,非常醒目,也多了一種高級牛排形象的好質感。

 

富士見台牛排屋fujimidai steak 門面,整大面落地窗,未進入店內即可一覽無遺店內一景,整個紅色視覺設計,馬上與日本與台灣濃厚的國度色彩有關連,原來這是出自是一間日本人為感謝台灣人,對日本311的付出而開的餐廳。

 

若來店內用餐, 高朋滿座,門口設置了一張長椅,可坐落在此等候。

 

 

2011年3月11日,日本發生了規模9.0的地震並引發嚴重的海嘯、導致日本東北地方遭受毀滅性的破壞!當時台灣人的援助讓許多日本朋友深深感動,於是一些朋友想感謝台灣朋友無私的大愛,決定創辦富士見台牛排屋,打造講究的味道、呈現日本料理達人的職人精神。對於味道的講究只有對與不對,這就是日本料理職人的傳統精神。精心挑選所用的食材及用料、料理中使用的紅酒、調味香料採用來自日本以及歐美的等級,味道爽口絕不含味精防腐劑。

 

 

店內整個非常異國風情裝潢,很有日式食堂的氣息,提供幾十張座位區,給予人舒適的用餐空間。

 

若一人來用餐,避免尷尬,提供一人座位區,可自在享用。

 

 

店內也掛上台日國旗,感恩當年台灣提供援助,台日之間的交流好友誼。

 

靠牆面位置,則是陳列 富士見台牛排屋fujimidai steak 自助吃到飽吧台,有:餐包、濃湯、白飯、水果、霜淇淋、咖啡抹茶紅豆喝到飽等,非常豐盛,乾淨整齊明亮空間,讓人拿去餐點,無負擔。

 

 

水果選字台灣南鹽水的小蕃茄,清甜飽滿。

 

麵包有兩款,讓你可大快朵頤,盡情享用。

特別要介紹是店內提供玫瑰鹽、番茄醬、B.B.辣醬、帶酸的A1牛排醬、梅林辣醬油、番茄醬、黑白胡椒粉應有盡有,多到讓你可品嚐多種調味醬料嘗試,麵包也提供多款花生醬、草莓、蒜香奶油等可沾著麵包食用,以及台灣當季水果,無處不感受到細節。

 

飲料吧台,有冰開水、冰綠茶外,還有熱的茶飲茶包可拿取沖泡,咖啡機等可食用,滿足愛喝飲料的饕客滿足。

 

 

值得一提是特別從日本引進的限量款水果氣泡酒,3%酒精度,適合搭配牛排、豬排、海鮮來好好小酌。(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)

 

 

富士見台牛排屋 菜單,一大張A3呈現,光看菜單,從主打平價牛排、豬排、海鮮套餐等,提供簡餐、套餐系列,咖哩飯、香雞排等便當提供,價錢都好親民,從90元~350元都提供,若是點飯類,這裡米飯使用台梗九號米,非常下重本。

 

 

光看玻璃上詳盡介紹美福等肉品,可想而知,這裡嚴選美福頂級肉品,滿足饕客的一種選擇。

 

點完餐隨後先結帳,接著等著美味的料理上桌,上餐時間挺快的,不用等很久。

 

 

 富士見台牛排屋fujimidai steak 跳脫一般只提供兩種醬料(蘑菇醬、黑胡椒醬),這裡有照燒醬、原味醬、咖哩醬等多款醬汁,萍子選擇黑胡椒醬汁,覺得這搭配鐵板最入味了。

 

麵包提供兩款,一款是蒜味奶油麵包,鹹香可口,另款式有蔥在上頭的麵包,蔥香不嗆鼻,牛排餐廳前菜必備款。

 

濃湯是玉米濃湯,裡頭有玉米、香菇佐料,喝起來很香濃滑順。

 

 

特別提供味島香鬆,這是萍子小時候超級喜歡的佐料,以前可是很夯在家中常收到的伴手禮,沒想到多年後,在這樣的平價牛排店可見,太讓人驚訝,加上玉米濃湯中一起喝,更提味了,海苔等香氣,讓濃湯更顯得豐富精采,好好喝。

 

爵品菲力牛排 (140g) NT$320元,愛吃牛排的首選,菲力幾乎是牛排中很好的等級部位,只要300多元就可品嚐到這樣好牛肉,更讓人期待了。菲力的牛肉會用真空袋封裝,所以在下鍋烹調前,只要從冷凍櫃移至冷藏櫃退冰,就可以直接進行料理與煎煮,可以吃到鈕西蘭飼養牛的原味。富山見台牛排屋使用的洋蔥,是遠從日本進口來的洋蔥。日本農協對農產品的品質檢驗非常嚴格,日本人對於農作物從栽種到收成,每個環節都非常謹慎與用心。

 

 

一上桌鐵板吱吱作響聲音,建議牛排吃五分熟,不會有血水流淌,牛排特別用了洋蔥、韓國水梨、砂糖、醬油、胡椒、可樂等來進行醃製,本身可吃到菲力外酥內嫩,粉紅色的肉質彈牙鮮嫩口感,品嚐到牛肉原始的甜度,彈牙又帶嚼勁,入口即化的兩種口感,非常有水準,以平價牛排餐廳來說, 這樣的牛排料理很不簡單。

 

麵條上頭會先淋上部分的番茄醬,並加入川燙肉豆、紅蘿蔔、洋蔥陪襯,萍子建議淋上黑胡椒後,麵條會因鐵板熱度,麵條更Q彈,更好吃。

 

 

深海鱈魚排單點 (100g) NT$180元,愛吃魚的首選之一,整大片鱈魚排,光看香煎過後,表面金黃色澤,表面帶點脆脆焦香,咬下鱈魚是軟嫩,入口即化口感,非常新鮮。

 

豪華海陸雙拼NT$350元,選擇雞腿排+花枝,雙拼上桌,光看就很澎湃,愛大口吃肉吃海鮮就是要點這一味套餐,讓你吃到飽到不要不要。

 

花枝非常大隻,視覺上讓人非常滿足,一個人吃一隻就很飽足感啦,切下花枝,QQ彈嫩,每一口都好新鮮,都可吃到鮮味鎖在其中,一整個好過癮。

 

 

整大片雞腿排,主要是採用義大利香草無骨雞腿排作法,使用很多種義大利香料醃製而成,造就這獨特風味的雞肉排餐,光看上頭帶層皮,看起來讓人胃口大開。

 

切下雞腿排,非常juice口感,肉汁鎖在雞肉中,非常嫩,帶有淡淡的義式香料香氣,沾著黑胡椒吃,兩種吃法,不只多了層次,讓本身就好愛吃雞腿排的萍子,讚不絕口。

 

特別是這樣的平價牛排餐廳,也有販售紅酒,可點一罐開瓶來喝,或是單點一杯義大利紅葡萄酒70元,滿足紅酒配肉的滿足感,喜歡喝紅酒饕客,別錯過了。(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)

 

紅酒搭配豬排、牛排來好好品嚐,風味最佳了,可逼出牛肉本身的獨特香氣,讓紅酒在嘴中散發酒香,這天萍子也小酌了。(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)

限量款水果氣泡酒,3%酒精度,兩罐不同水果風味,喝起來酒精濃度低,散發濃郁的果香,左邊主打葡萄甘甜為主的氣泡酒,葡萄濃郁,好好喝,另罐水果酒則多了葡萄、蘋果等柚香,微酸帶甜的水果酒也很好喝,氣泡吱吱作響,好過癮。(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)

 

吃飽飯後來個甜點,冰淇淋,奶香濃郁,綿綿密密,清爽無比。

 

 

下班後的夜晚,品嚐了富士見台牛排屋fujimidai steak,感受內湖平價牛排,卻不馬虎的好味道,嚴選美福頂級肉品,吃的非常津津有味,吃到賺到,強力推薦住宿在內湖站附近的家庭、學生、上班族群來朝聖,讓你吃過絕對滿滿感動,最後萍子附上好康,現在只要在FB打卡,即贈送可樂或飲料。(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)